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

26-03-13 美丽的彩色世界,很让人惊叹的语录大全(2)

学会宽容伤害自己的人,因为他们很可怜,各人都有自己的难处,大家都不容易。

学会放弃,拽的越紧,痛苦的是自己。
女人,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结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经拥有,甚至不求你爱我。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

信佛,信因果,在真正的因果面前,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。
这世上慢慢行来,你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,多到有一天你真的不再全部记得,甚至只记得一小部分人,只怀念数个人,只刻骨记得两三个人,只铭心记得一个人。

低调,取舍间,必有得失。
生命中,有一个人可以去惦念,是缘分;有一个人惦念自己,是幸福。

然接受生活给你的馈赠吧,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。
每一段记忆,都有一个密码。只要时间,地点,人物组合正确,无论尘封多久,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。你也许会说“不是都过去了吗?”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,你依然逃不出。

想起了就微笑或悲伤的宿命,那种宿命本叫“无能为力”。
我当年也是个痴情的种子,结果下了场雨……淹死了。

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,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,因为对方不是你,不知道你想要什么,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,尤其是感情。
红杏不出墙,坚决拽出来。

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,但绝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。
就算我是一只癞蛤蟆,我也坚决不娶母癞蛤蟆。

钱可以买房子但买不到家,可以买婚姻但买不到爱情,可以买钟表但买不到时间,钱不是一切,反而是痛苦的根源。把你的钱给我,让我一个人承担痛苦吧!一句话经典语录
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,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。

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: 为什么偏偏是我? 因为快乐降临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。
地球是运动的,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。

如果你要引人注目,就要使得自己成为一棵树,傲立于大地之间;而不是做一颗草,你见过谁踩了一棵草,还抱歉地对草说:对不起?
当我们搬开别人架下的绊脚石时,也许恰恰是在为自己铺路。

在事实面前,我们的想象力越发达,后果就越不堪设想。
如果说我懂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,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。

不是每句 对不起 ,都能换来 没关系
男孩穷着养,不然不晓得奋斗:女孩富着养,不然人家一块蛋糕就哄走了。

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,没有走不通的路。
文章来源:互联网